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运动会开幕式 | 材料号,起飞!

发布:   时间:2020-11-09 19:47:57  浏览: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于11月5日在石湖校区运动场盛大开幕热血和奋斗点燃青春的梦想,热情的呐喊洒满张袂成阴的操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以航母和战斗机组合模型呈现。“苏科大号”航母彰显了苏科大巍然学府,群英汇聚,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精神;“材料号”战斗机展示了材料学院奋勇当先,在苏科大这艘航母上敢为创新先锋的拼搏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秉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威威之苏科大航母兮,巍然学府,薪火相传,群英汇聚,重任在肩。呼啸之材料号战机兮,冲天而起,御风而行,奋勇当先,所向披靡!材料号,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