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   时间:2023-04-28 15:59:48  浏览:

4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集萃有机光电所党支部在江苏集萃有机光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举行了“光电转化材料研发、测试共享平台”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永丹副院长叶常青、教师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交流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洁表示,党建联盟旨在通过支部共建、党员共学、技术交流、发展共谋,共同打造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学院愿以校企合作为重要契机,开启基础研究与产业化互补、人才培养与就业互通的“校企双赢”新局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俊蝶、集萃有机光电所党支部书记史晓波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随后进行了技术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集萃光电检测中心与公司展览馆。

此次签约构建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共建双方表示,要以党建联盟为载体,建立长效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不断探索基础科研与产品研发互相转化的新途径,打造材料特色党建联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