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材料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   时间:2021-07-15 09:33:48  浏览:

7月5日至7月13日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学院师生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肖科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党总支副书记李永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本科生讲授了党课,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善于从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强化信仰力量、斗争精神、党性觉悟和初心意识。副院长刘成宝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为本科生讲授了党课,并指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劲动力。此外,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了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讲授,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做到了率先垂范,立足岗位职责,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