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   时间:2021-04-16 09:37:50  浏览:

4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士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苏州科技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王爱桂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丹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讲会。

王爱桂老师结合时政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得到群众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几个方面回顾了我党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历史。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李永丹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