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1周年 ——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发布:   时间:2022-06-23 08:37:03  浏览:

2022622日,苏州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1周年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第一展厅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的中国共产党先进事迹及相关文物,包括中国共产党在苏州涌现出了“七君子”、“五卅运动”、“夜袭浒墅关”等耳熟能详的人物及事件。随后,党员同志自主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第二展厅,通过图文展品回顾了我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本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提升本支部教师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