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工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坚定‘四史’信念,传承‘四史’精神”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0-12-03 20:49:18  浏览:

    12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别邀请苏州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苏州市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导师沈达峰,于C5-205教室开展以“坚定‘四史’信念,传承‘四史’精神”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校关工委特约组织员、原校离退处党工委书记郑海,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娟及18、19、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沈达峰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三大里程碑”、新中国砥砺前行70周年的三大历史启示、未来三十年和“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展开讲述。他强调,前人披荆斩棘开创新中国不易,青年学生应当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的珍贵,要把握时代机遇,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此次信仰公开课是我校关工委、校团委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自身历史使命,把握国家发展大势,自觉将个人的志向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贯通起来,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