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工委

学校关工委领导走访我院

发布:   时间:2020-10-15 09:26:52  浏览:

1014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副主任沈达峰,副秘书长高为郑海等一行四人走访我院,指导二级关工委工作。学院领导肖科学李永丹杨晓刚、党政办、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肖科学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学校关工委领导的到来,然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工作情况,并就我院关工委的架构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张国平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工作,并强调一是要重视关工委工作;二是要利用好离退休老同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将关工委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三是工作形式要注重创新。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方式方法和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

窗体顶端

肖科学对学校关工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二级关工委将加强与学校关工委的联系,借助关工委平台,助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