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联系点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   时间:2022-11-12 22:47:01  浏览:

为贯彻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与党员教师沟通交流,11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参加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胡俊蝶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123规划”工作思路、及未来工作计划,并结合相关视频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的内容。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展分享了学习感悟。

在专题党课中,田晓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解读,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论述,阐述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内涵,他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创新的涵义,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青年教师发展需求提出了建议,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实干上下功夫,勉励教师党员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特点开展工作,潜心学术研究,专心教书育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后,田晓明对学院发展规划,联系点学生宿舍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