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苏州纳生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   时间:2022-10-31 09:32:47  浏览:

10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苏州纳生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纳生微电子)调研,就研究合作与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纳生微电子董事长徐百博士等公司代表出席了谈论会。学院院长李长明、常务副院长郭春显及生化传感团队老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李长明院长介绍学院的建设目标和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生化传感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并高度赞扬了纳生微电子在纳米微针技术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双方可开展纳米微针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应用合作,为企业输入更多的有为之才,实现院企共赢发展。徐百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表示纳生微电子的诞生和发展离不开产学研合作,表达了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支持,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大家参观了纳生微电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管线及办公设施,实地做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将在创新研究、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校企合作。

会谈后,李长明院长为徐百教授授予学院“产业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