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   时间:2021-01-28 11:15:39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科学主持会议,副书记兼副院长、党委纪委委员李永丹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培育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肖科学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二是结合各支部的自身特点,设计好活动载体;三是提高自身把握大局的能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