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疫情羁绊,线上无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保障线上本科教学

发布:   时间:2022-02-22 09:15:23  浏览:

“疫情羁绊,线上无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保障线上本科教学

 

20222月苏州忽遇疫情突袭,根据学校按时开学线上教学的部署,学院全体老师提前一周准备好线上教学平台,与学生沟通确定上课方式。2月21日,学校开学第一天,我院计划开课6门,如材料物理无机及分析化学B(二)有机化学B(二)教学任务全部按课表进行。任课老师提前测试好网络、软件设置,课前完成点名签到、线上教学注意事项的提醒和要求。教学中,既有上学期教学内容回顾,又有正式课程内容。常务副院长郭春显副书记李永丹副院长杨晓刚等学院领导进行了线上听课。课后,任课教师进行了腾讯问卷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开学第一天学生整体状态良好,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的提醒和督促对学生及时恢复良好的上课状态和心态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部分学生意识到自律、线下学习和学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