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我院生化传感与芯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省发改委良好评价

发布:   时间:2023-01-05 16:17:28  浏览: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纳入新序列管理的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我院江苏省生化传感与芯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功入选“参加评价且合格的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评价等级为良好,并纳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


此次评价是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对我省2017年及之前的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进行优化整合之后进行的全面评价。本次共有587家平台参与优化整合,参与评价的448家基本合格及以上平台纳入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

江苏省生化传感与芯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于2016年获批成立,围绕电化学分析与生化传感技术、可视化检测系统和生化诊疗技术、细胞和亚细胞水平高时空分辨检测技术与器件、可穿戴柔性器件技术等4个研究方向开展基础创新研究。基于团队研究特色与研究成果,中心致力于结合苏州区位与产业优势,大力开展产学研对接转化工作,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