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李长明教授再次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   时间:2021-11-18 09:44:49  浏览:

伦敦时间11月16日,全球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共有6602位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入榜。我院院长李长明教授(跨学科)入选,是苏州科技大学首位入榜的科学家。

据了解,高被引数据展现了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2021年,中国大陆共有935人次入榜。入榜“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且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学术影响力在同行之中颇受关注。

李长明教授一直致力于功能纳米材料、高效能量转换机制和应用和先进生物传感与生物芯片研究工作,已在 Nature Mater、Nature Energy等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近 800篇,总引用 38000余次,H因子93。2014年来连续荣获汤森路透全球材料科学精英,科睿唯安全球交叉学科和爱思唯尔全球材料高被引科学家。2021年来,我校李长明教授成就喜人,先后获 “苏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苏州市荣誉市民”、“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项目和奖励,并成功组织申报了多项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