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暑期联欢活动

发布:   时间:2022-09-06 21:47:08  浏览:

又是一年夏来到,学院喜迎周年庆。期末临近,我院的例行联欢活动必不可少。又恰逢学院成立2周年,在此纪念日子,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院士楼报告厅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庆生”。

联欢会在李长明院长的祝词下拉开帷幕。随后李院长与和洁书记为学院2周年生日蛋糕点燃蜡烛,共同切开蛋糕,并向教职工深情寄语,鼓励大家秉持材料精神,继续奋进。

伴着悠扬的音乐,卡拉OK比赛与掼蛋比赛正式开始。台上热情活泼的歌声与台下精彩纷呈的游戏相得益彰,报告厅洋溢着幸福欢乐的气氛。

临近尾声,郭春显院长向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颁发奖品,联欢完满结束。此次联欢活动给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期末放松的机会,也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稍稍整装休憩是为了更有力的前行,期待我院教职工在下个学期保持斗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