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共前行 ——材料学院关心受疫情影响教职工

发布:   时间:2022-07-03 16:11:32  浏览:

前阶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十多名教职工处于封控区或管控区,另有多名教职工家人长时间处于疫区,无法团聚。为了帮助这些教职工克服物资短缺和心理焦虑等困难,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材料学院分工会迅速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在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工会采购了牛奶、鸡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通过志愿者送到居家或隔离中的老师手中。老师们收到慰问品后,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与鼓励,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家期间保持愉悦健康的心态,保证教学科研工作不松懈,静心等待封/管控解除,重返校园。多名教职工还在管控区承担了志愿者服务。

近日,材料学院教职工陆续返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为帮助大家缓解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生活、工作压力,学院分工会又陆续组织了网球、羽毛球、篮球等体育运动,帮助全体教职工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材料学院将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