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分工会联合举办网球爱好者联谊赛

发布:   时间:2021-11-17 10:43:11  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会员课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了苏州科技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网球邀请赛。

1112日下午230分,微风轻柔,阳光和煦,在这舒适宜人的午后,网球联谊比赛在石湖校区西区网球场正式开始。由每个分工会派出两名选手,以双打/混双的形式分组角逐。此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唐叔贤院士和李长明院士两位“资深网球运动员”,使本次比赛更加“星光熠熠”。各位参赛老师们均是有备而来,大家热情洋溢,态度积极,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汗水挥洒于球场,友谊长流在心间。

随着太阳西沉,本次联谊活动也进入到了尾声。“球逢对手千局少”,参赛选手们意犹未尽,合影留念,愉快相约下一次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给各分工会提供了一次极好的交流机会,教职工在联谊中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将更好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