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我院举办“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知识问答比赛

发布:   时间:2021-06-21 10:08:19  浏览:

为引导我院教师深刻认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使命与职业责任,积极践行“四个相统一”,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近期我院特主办了“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知识问答比赛。

活动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051号)、《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人〔201111号)、《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苏教师〔201523号)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苏科大〔201716号)等系列文件,在此基础上,采用书面答题的形式完成答卷。

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圆满答题。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教师自觉学习与自我锤炼的品质,提升了教师的精神品格,有力推动了我院教育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