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送关怀,正学风”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走访活动

发布:   时间:2023-02-21 12:28:55  浏览:

2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送关怀,正学风”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想法与诉求,就同学们关心的各项事务进行交流,并送上“私人订制”的苏州科技大学、院士楼等美丽风景明信片,寄予同学们“开学快乐”、“勇敢追梦”、“以梦为马”等新年新学期的专属祝福。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永丹亲切询问同学们寒假中的生活状态、家乡情况和新学期的目标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经过老师们的暖心慰问,同学们消除了开学的紧张和焦虑,开始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假期生活,还有同学向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气氛融洽。同学们表示会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地提升自己,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晚上,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文娟和功能材料2213班班主任胡焱清到晚自习教室详细了解了各班晚自习的出勤情况,并强调了晚自习纪律,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温故知新。此次“送关怀,正学风”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