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冬日,逐梦研途”活动

发布:   时间:2020-12-24 22:07:40  浏览:

凛冬已至,寒潮涌动,又到了考研学子即将征战“沙场”的关键时节。12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石湖校区塔影阁举办“情暖冬日,逐梦研途”之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永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娟及2021届考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李永丹亲切询问学生们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从容赴考。她表示,读研是实现人生更大价值的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学习态度走向属于各位的战场。

李永丹给学生们发放祝福礼包,送上温暖奶茶。福袋小小,情意满满;奶茶一杯,身心暖暖。王文娟叮嘱同学们近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提醒同学们考试当日务必仔细检查备齐考试文具用品、准考证和身份证等各种物品,从容应考。考研学子们在学院温暖的祝福与鼓舞下信心满满,对学院温馨关怀表示感谢,表态定将积极进取,不负众望,追梦前行。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与服务。祝愿材料学院2021届学生考研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