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   时间:2021-11-18 17:04:30  浏览: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院士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施亚东、副组长张兄武、联络员刘建峰等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施亚东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张兄武同志宣读了《巡察工作通知书》。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科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施亚东就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增强政治责任,注重配合协作,全面确保巡察成效。他强调,要将开展巡察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净化政治生态状况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相结合。学院党总支要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在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上持续发力,让巡察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肖科学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四是抢抓新机遇,加快推进学院发展。肖科学表示,学院必须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提升驾驭发展的本领,弘扬埋头实干的作风,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破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