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   时间:2021-04-16 22:15:48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战略决策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4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2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院根据毕业生需求,从单位资质、薪资福利、工作平台及发展前景等因素,最终筛选确定了24家用人单位,其中有中建六局等国有企业,也有江苏海鸥冷却塔、瀚宇博德科技等港澳台及外资企业,以及省内外优秀的材料类、化工类民营企业。2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包括研发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实验工程师等专业对口度高的近百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主动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同学们争相奔走在不同企业摊位,了解企业情况,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丹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充分了解就业形势与就业市场需求,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她寄语同学们,要牢牢把握住每一个就业机遇,立足行业和企业背景及企业招聘岗位要求,充分做好简历、面试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需要,找准人生座标,实现人生价值。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部分2022届毕业生前来观摩和应聘暑假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