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   时间:2021-03-19 18:36:01  浏览:

为帮助材料学院18级学生提早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拓展就业思路,引导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3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院士楼报告厅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永丹主持,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娟以及功能材料1811全体同学参会。

李永丹表示,确立长远目标并良好规划职业生涯,是一个人日后成功的关键。她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大背景、国家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学生摆正心态,早做准备,主动出击,积极面对社会竞争,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全面地了解了就业方向,对自己日后步入社会时将会做出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并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同学们表示,他们将在就业方面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以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