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   时间:2021-03-08 17:17:04  浏览:

     3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大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由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娟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永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一同在线参会。

    王文娟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围绕"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展开,强调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勤奋学习、主动就业。她要求学生再次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强化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李永丹向学生介绍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愿景,介绍了现阶段材料学院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增强学生的爱校爱院情怀和责任担当。她鼓励全体学生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努力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勤奋学习,文明修身,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新青年的担当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