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   时间:2020-09-09 15:28:33  浏览: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创新创业和职业发展指导等方面的育人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在全体教师中展开了班主任遴选工作。9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士楼207会议室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永丹主持,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娟和5位获聘班主任老师参会。

首先,李永丹对班主任遴选机制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选聘结果。之后,王文娟领学了《苏州科技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并结合学生工作实例对文件精神进行解读,与会班主任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工作任务、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会上,李永丹宣布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班主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希望老师们热爱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坚持依法治班、科学管理,不断提高班级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李永丹为获聘老师颁发了班主任聘书。班主任老师表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学院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为学生的成长、成材,发挥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