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   时间:2022-04-30 16:19:22  浏览:

4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央、江苏省委、苏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洁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常务副院长郭春显领学“人才强国”战略。他指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要坚持“四个面向”: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着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世界领先科研人才;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让经济型人才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助力添柴;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着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培养更多医学专家,彰显“人民至上”。郭春显结合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及我院教师发展的实际情况,从高校人才培养、材料学科人才培养、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和洁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人才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人才强校、强院战略。

院长李长明希望全体教师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瞄准科技发展前沿,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努力成为高层次科技人才,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