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   时间:2021-12-16 14:46:21  浏览:

202112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院士楼2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科学主持。

下午12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李长明作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明确了方向。常务副院长郭春显做了《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草案)》。

全体教职工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草案)》。在分组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方向明确、鼓舞人心;《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草案)》制定过程中充分征求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符合学院发展实际,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思路。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草案)》。

下午2点半,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